比起笑中带痛的牵绊,更向往所谓的自由。
wb: Jessica羽离殇

[Ninepercent]最喜欢什么歌

我又来了~

今天没法配bgm,不然会有点乱


  

大家都会最喜欢自己的什么歌呢?


  

[坤廷]

Good Things真的很好听。某蔡姓队长这样强调说。

蔡徐坤是个热爱rap的男生,也是个酷的一批的男生。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一听见Good Things的demo就心动了呢。

Good Things真的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某朱姓舞担内心疯狂咆哮。

朱正廷是一个热爱舞蹈的男生,也是一个走性感路线的不可爱的男生。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一听见Good Things的demo就愣住了呢。

Good things是一首抒情歌。

是一首听了会中毒上头,会沉迷其中的抒情歌。

是一首一旦认真听就会起一身鸡皮疙瘩,激动落泪的抒情歌。

当然坤廷二人喜欢这首歌的原因不可能这么简单。

蔡徐坤才不会在听到嘴瓢的吱吱兔唱“就是喜欢这好情趣”的的时候气血上涌的呢。

朱正廷才不会在听到深情的蔡老师念口白的时候被苏到浑身发软的呢。

才不会的呢,对不对呀?


  

[皇权富贵]

rapper的组合是会勾起天雷地火的。

沙雕的组合是会吸引众人视线的。

而沙雕的rapper的组合是无比的……令人惊奇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俩rapper都喜欢一首没什么rap的歌。

没错,他们中意Ei喔Ei喔。

“就是很清新很愉快的曲风啊,无忧无虑的,就很适合我和丞丞啊,你说是不是啊丞丞?”

“对对对!!!扎斯汀说的都对!!!”

……我知道范丞丞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但是黄明昊,你摸摸你的良心,不痛吗?!

你看看你的眼神,都快黏在创新者的歌名上了!

我知道你是为了范丞丞才循环Ei喔Ei喔234遍的,我都知道,虚假的男人。

“扎斯汀我们俩的口味真的太像了,!今天又更爱我家汀汀了!!”

“丞丞我也爱你啊mua”

啧,我忘了你还要给皇权富贵扛旗。

呵,xxj。


  

[长得俊]

林彦俊的官方定位……不是rapper吗?

“我和尤尤都比较喜欢离不开吼……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抓人,前奏间奏尾奏也很有感觉……”

“而且我俩都比较适合vocal的部分……”

是的,林彦俊才不会说他是个ace。

开玩笑啦。

林彦俊只是很喜欢唱歌,特别是和尤长靖一起。

尤长靖是个腐男,大家都知道。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不仅磕乾坤正道皇权富贵,还磕长得俊。

之前在刷b站时他看到了一个长得俊虐向剪辑,因为封面p得很好看所以就点了进去。

结果被林彦俊抱着哄了一个晚上。

“没有办法这首歌配上那些画面真的很虐心啊呜呜……”

从此之后,尤长靖就爱上了离不开这首歌,还一直想着和林彦俊唱个双人版。

“嘿嘿嘿这样杀伤力就更强了~”

不不不我们并不想要。


  

[异农]

bro喜欢创新者,原因很简单,他喜欢rap。

农农也喜欢创新者,原因也很简单,他喜欢秀高音。

正好,农农喜欢听bro唱rap,bro喜欢听农农秀高音。

所以两个人都喜欢创新者。

真好。


  

王琳凯喜欢一起跳舞吧,原因也很简单。

他只喜欢蹦迪。

王琳凯:我,莫得感情。


评论
热度(36)

© 羽离殇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