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笑中带痛的牵绊,更向往所谓的自由。
wb: Jessica羽离殇

[Ninepercent][解散纪念]Ninepercent的一天

垃圾写手来发文啦……因为太长时间不写文了所以文笔变差了……

因为时间比较赶所以可能有很多纰漏所以请耐心指出蟹蟹~

会永远爱Ninepercent。

希望Ninepercent也永远爱Ninepercent。

bgm:Good Things——Ninepercent

这是平凡的一天,又是非同寻常的一天。

2019. 10. 05 8:30 奶泡别墅

尤长靖起了床,洗漱之后,他坐在了一楼大厅的钢琴前。细密的音符自他指尖流出,尤长靖一如往常地开始练声,只不过他的练声方法有些独特。

“啊啊啊啊啊,陈立农起床——”

“咦咦咦咦咦,黄明昊起床——”

“呜呜呜呜呜,朱正廷起床——”

“啦啦啦啦啦啦啦,王琳凯你快起床—”

拎着食材推门而入的林彦俊表示,不要告诉别人我认识他。

半个小时之后,别墅里的所有人终于都被叫了下来。

“彦俊啊真是太感谢你了,起那么早去买菜还给我们煮粥,我宣布2019年度最佳好队友就是你了!”黄明昊一边喝着粥一边含糊不清地说。

“那我呢?我呢?”尤长靖把手伸到黄明昊面前挥了挥,“我早上那么辛勤地叫你起来!

“你那不四叫早,四要命…”陈立农往自己嘴里扒了口粥,“话说彦俊你这榨菜森么牌子的?”

“涪陵的。”

“森么牌子?”

“涪陵。”“第一个字怎么念?”“fu。”

陈立农有些不满地嘟起嘴。“你干嘛不接梗了啦?”

“要装成有钱人,怎么能念错字。”

“你们俩真的好无聊哦……”朱正廷打着哈欠放下了碗。

“朱正廷今天怎么萎靡不振的?”

“情愁啊。”王琳凯咬着榨菜冷漠地说。

“谁情愁了啊logo你是不是欠打!”

“不仅你,还有你和你,”王琳凯指了指黄明昊和陈立农,“你们都……”

“王琳凯你快滚去洗碗!!!”

10:30

“我们跳哪里?”“p城!是男人就刚p城!””我jio得没有什么问题。”“喂!我怎么办诶!我去了p城就……哇啊啊啊救命啊你们快扶我——我死了……”

2468四人已经连开了五局,可惜朱正廷没有一局活过了五分钟。

另外三人内心暗暗瑞思拜

虽然有朱·落地成盒王·正廷的加持,但三人还是意外地吃了鸡,但迫于朱厂霸的威压,他们没敢再开下一局,正当黄明昊打算提议开一场农药来缓和气氛时,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橙子”。

黄明昊想都没想立马按了接听。

“扎斯汀~我们下飞机了,马上就回来了!”

“真的吗!你和坤哥还有子异是同一个航班?”

听到爱人的名字,朱正廷和陈立农也凑了过来。

“是的啊~想不想我啊扎斯汀~

“?!不想,还有你才是扎斯汀!!!”

“昊昊~”

“闭嘴了啦!你们赶紧回来!!”黄明昊耳根发红,却还死鸭子嘴硬地回驳着,然后飞快地挂断了电话。

接着268三人就看到了黄明昊抱着手机瘫在沙发上傻笑。

“又傻了一个……”王琳凯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不管他了,我们来盘农药?我带你们carry全场!”

五分钟后。

“喂?杰哥啊,什么?新歌?!好好好你等下……”

“野?你仄个人怎莫仄个亚子?”

“王琳凯!我死三回了!你快点回来!!!”

13:10

朱正廷焦急地在别墅外等待着,远远地就看到三个高大的身影朝他走来。

“坤~”朱正廷软软地叫了一声,张开手臂朝蔡徐坤奔去,一头埋进他的怀里。蔡徐坤小小地踉跄了一下,伸手搂紧了朱正廷,低下头去亲吻他的发旋。

“你可算回来了……我好想你啊。”朱正廷抬起头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浅笑着附上朱正廷的唇,但仅仅是双唇相贴,浅尝辄止。

“我也想你,很想你。”

朱正廷的耳尖悄悄泛上红色,他有些生硬地转移话题。

“你在外面过得怎么样啊……?”“挺好的。”

“挺好的?你看你都瘦了!”

蔡徐坤抚上朱正廷放在自己脸上的手。“为了赚钱养老婆,这些都不算什么。”

朱正廷的脸彻底红了,他微张着嘴,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低下头害羞地躲避蔡徐坤直勾勾的眼神。

不过,有人帮他解了围。

“呀,蔡老师你们回来了?”林彦俊勾着尤长靖,笑容奇怪地看着坤廷二人。

“快快快收拾好行李进去啊!”王琳凯拿着音响大喊,“大家都到了,那就嗨起来!!!”

朱正廷侧过头,看到陈立农和黄明昊都顺手拉起了自己对象的行李,便伸手拉住行李箱,却被蔡徐坤笑着制止了。

碧蓝的晴空下,九位少年拉着行李说说笑笑地走着,金色的暖阳洒在他们柔软的细发上,勾勤出他们最美好的模样。

这幅画面似乎与18个月前的画面重叠了。

岁月静好。

4:30

“这是我们少有的有空闲时间的一个下午。”当九个人团团坐在一起的时侯,蔡徐坤这样说道。

“所以……”范丞丞有些紧张的问道。

“所以……我们来打游戏吧!我下了一个恐怖游戏一起玩啊!!!”

其余八人沉默了几秒后,爆出一阵欢呼,其中着“不用加练了”的感叹。

五分钟后。

黄明昊坐在电脑前面,身边是蔡徐坤和范丞丞,身后是其它队友。

看着电脑上有些阴森的“魔女之家”的四个大字,黄明昊真希望自己刚刚没有那么大声地欢呼不用加练。

“我…我开始了?”黄明昊咽了一口口水,紧张地问道。

“嗯……”回答他的是同样紧张的队友。

黄明昊小心翼翼地点开“开始游戏”。

只见一个金发小女孩出现在屏幕中,她所处在的地方是一片色调阴森的森林。

“看来这就是主角了……”黄明昊操控着金发少女四处移动,“她叫薇奥拉。”

“地上有封信,是主角爸爸写的……哎?只有一半?”

朱正廷指了指电脑,“这有个路牌诶,……的家?字看不清哎?”

“这种套路…一定是魔女的家啦,正正你别怕有我……哎呀妈呀!!!黄明昊!你怎么直接就进去了!”

“怎么啦……”黄明昊一脸无辜。

“门口的黑猫是存档点……”蔡徐坤无奈扶额。

“那就不存了。”“……”“好啦这有个房间,各位我们进去啦!”

黄明昊操控着人物走进房间,房间的正中间有一滩血。

“相信我,bro,”王子异一脸高深,“踩到这个我们就得重来一遍了。”

“那就试试,扎斯汀上!”“上你头啊我没存档!”"你刚不是还蛮勇敢的吗?”“该怂的时候还得怂!”

最后黄明昊还是绕过那滩血去了房间的对面,捡起了一把剪刀,又回到城堡一楼大厅。

接着他们惊奇地发现,大厅里出现了一只笑容诡异的玩具熊。

众人面面相觑。

“bro……这个捡起来会死吗?”蔡徐坤心有余悸地问。

“我也不知道……”“简单!去捡了就知道了!”“你刚不还挺怂吗?”“该勇的时候还是得勇!”

最后,因黄明昊屁话太多而被换上的朱正廷捡起了玩具熊,走进了下一个房间。

“这有个篮子,点一下有选项…把熊放进去吧。”

薇奥拉尝试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朱正廷一头雾水地又点击了一次,跳出了两个选项“剪掉头”和“剪掉四肢”。

“体积太大了吗?”尤长靖一本正经地说着,“剪掉头就死了,会变成鬼魂来索命吧,就剪四肢好了。”

朱正廷用充满怀疑的眼神看了尤长靖一眼,却还是选择了剪掉四肢。

金发的少女残忍的剪掉了熊的四肢然后粗暴地把它塞进了篮子。熊的断肢流出了汩汩的鲜血。

“啊……好血腥啊……”

几个小时后。

在Ninepercent团员们轮番经历了被飞刀插死(朱正廷),被飞轮砍死(范丞丞),被毒死(尤长靖),被鬼吓死(王琳凯),被打死(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就死了(王子异),被暗算致死(陈立农),被烧死(蔡徐坤)之后,闯过最后一关,结束游戏的重任就落在林彦俊身上。

只见林彦俊沉静地控制人物走进了最后的房间——魔女的房间。

他环视了一圈,走向了桌子上的日记本。

“我们现在已经了解了魔女的身世……读完这本日记就是最后的大逃亡了。”林彦俊将日记翻到最后一页,“我刚刚百度了下,这个游戏有真假结局。达成真结局的要求是要在逃亡时拐到另一个房间拿一把小刀……我们要不要试试?”他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点了点头,他对结局感到好奇,却有隐隐感到不安。林彦俊有些紧张地关上日记,下一秒,一个没有下半身全身猩红的眼眶空洞淌着鲜血的紫发少女从阴暗处爬了出来,迅速地冲向了薇奥拉!

“嘿下一秒向你靠近。”

“嗷——”屏幕上弹出对话框,头像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少女。

“精心调配完美的表情。”

“尤长靖这个时候就不要唱歌了!!”“啊啊啊啊啊快逃啊(破音”

林彦俊操纵着人物夺门而出,在一顿操作猛如虎和队友乌龟壳的助攻下,一次就成功完成任务逃出了这座恐怖城堡。

薇奥拉放慢了步调,走在了森林的小路上。

“就这么结束了…?”

突然,魔女追了上来,在薇奥拉的背后发出嘶哑的叫声。

她似乎无法正常说活。

“hua、还……w…w、我——”

薇奥拉举起小刀,掐进了魔女的身体。

薇奥拉的父亲从远处跑了过来,魔女开口好似想说什么,可他开枪结束了她的生命。

薇奥拉冷笑着,眼中闪着诡异的光。

屏幕外的九人一片寂静。

"啊!我造惹!”良久,陈立农突然开口说道,“仄个薇奥拉才是魔女!”

“魔女小时候很不幸,她父母抛弃惹有病的她,她被恶魔捡到惹!”

“然后…然后她就不能出城堡!”王琳凯一拍脑袋接到,“出了城堡病就会复发!那个存档的黑猫其实就是恶魔!”

“她想出城堡……她结识了薇奥拉,骗她和她交换了身体……薇奥拉在生命垂危的魔女体内用最后的力量把魔女关在了城堡内,但最后她还是逃了出去。”林彦俊沉声道。

“最后……魔女代替薇奥拉,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薇奥拉的父亲,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女儿……”蔡徐坤喃喃自语。

看着气氛逐渐变成奇怪,朱正廷嗔怪地推了推蔡徐坤,“你干什么让我们这种游戏啊!动机不纯诶!说,是不是想催我们泪然后拍丑照?快从实招来!”

“没有啊!我不知道!不是我干的!”蔡徐坤否认三连,“我真的不知道剧情是这个样子的……这样吧,”他看了看手表,“我和丞丞出去帮你买食材,就当赔罪了。”

“为什么我也要去???”

“那我们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厨师天团是你们工作的时候了。”

“那凭什么是我们做饭?”

“因为饭菜不宜进厨房啊~”

“老大!!你慢点!!!别扯我后颈皮啊啊啊啊——”

19:00

“我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是我们难得一聚的日子,让我们为此庆祝一下吧!”九人纷纷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大家都知道12号是我们的演唱会吧,”蔡徐坤放下酒杯,一脸狡邪,”我在垃圾豆手上争取取到了一个机会——”说到这里,他突然抿唇观察起另外八人的神情来。

“哎呀蔡老师你不要卖关子啦!”

蔡徐坤轻笑。“我们这次,可以设立一些特别舞台~”

“哇哦——”空气静止了一刹,大家瞬间都欢呼起来。

"所以说……”蔡徐坤饶有兴致地说,”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王琳凯嗖地一下站了起来,手里拿着音响。”让我们嗨起来!!!”

“你这音响到底是从哪里掏出来的啊喂!”

黄明昊拿出手机,若有所思。“我觉得蹦迪不错啊。”

他翻过手机,播放器显示出BIGGER六个大字。

蔡徐坤顿时黑脸。

尤长靖见势不对,赶紧按下黄明昊的手。“坤坤啊,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考虑下一专的歌的。”

“我觉得可以,可以考虑下没有表演过的歌。”王子异赞成道。“《离不开》很好听,就是有点催泪”

陈立农一脸认真。“我觉得,《一起跳舞吧》也可以蹦迪的捏~”

“我投《Ei喔Ei喔》!我和彦俊都投!”

“诶等一下,”朱正廷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们不要考虑一下cover舞台?”

“可以吼!””!!!正廷你太聪明了”“来我们往这个向思考一下。”

……

“我们一定要,做出最好的舞台。”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percent!”

22:30

蔡徐坤穿着睡袍,最后一个走进卧室。

他环视着整个卧室。

海报,合照,纪念册……

他走近床铺,台灯的暖光给床上熟睡着的人镀上了一层金边。

他温柔地笑了,上床抱住他的爱人,关上了灯。

直至入睡前,他们没有一个人提起关于明天和以后的问题。

因为他们都知道,明天对Ninepercent是非同往常的一天,可对他们来说,不过是和平常一样普通的日子。

因为他们都知道,往后的Ninepercent,除了时态,不会有任何变化。

时光荏苒,现世安稳。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离殇Jessica | Powered by LOFTER